美国留学申请要提早

发布时间:2013-1-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想要2013赴美申请秋季留学,现在恐怕有些晚了,特别是对于申请名校来说更是难申请。举例来说,美国加州大学、德州大学、罗格斯大学的2013年课程已在12 月1日前截止申请。而且申请要求也略有提高;美国戴顿大学托福成绩由71分上升到今年的80分;美国塞拉高中之前没有要求托福成绩,今年要求托福80分以 上。部分美国大学则要求提交第三方面试报告或成绩评估报告。

    申请美国留学往往需要较长的周期和较为复杂的流程,学生最好提前做好准备,预留充足的时间去了解学校、挑选学校、撰写申请材料、寄送材料以及等待录取通知书等。美国名校申请者当中是高手云集,国内的尖子生也要做好心理准备面对激烈的竞争。针对学生想进名校的心理,所以学生美国留学要,提早规划、提早申请,这样申请到名校的几率会更大一些。

    不只是学校要提早申请,学生签证也要提早申请,一般最好提前两三个月预约签证面试,不要扎堆在8月份开学的前一个月。但提早拿到签证并不意味着你马上就可以去美国,因为美国规定只能在你所学课程或项目开始日期前30天内才被准许入境。该官员特别强调,申请签证造假的情况有所增加,比如伪造成绩单、父母的工作证明、收入证明等。

    针对出现的签证造假现象,美国大学也已经开始有所行动,比如有学校一定要求学生提供由第三方面试机构出具的面试报告,还有的学校要求学生提供第三方成绩认证机构提供的成绩认证报告。建议学生一定要加强口语和阅读训练,以便更好融入美国课堂。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要提早”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