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留学美国适合双录取学生

发布时间:2018-5-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部分美国大学针对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学生,提供免SATTOEFLIELTS的有条件录取,学校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该校语言中心的录取书,另一份是该校本科有条件录取书,因此又称双录取。这里的有条件指的就是学生入学后,须先进入语言中心学习,语言通过后,无需另外申请可直接入读本科。

适合人群:无标准化考试成绩的高三生

① 对于高中生或者大学生平时学习紧张,在校期间成绩非常优秀,但是的确没有时间进行托福或者雅思的考试;

② 提供双录取的学校通常申请截止日期会比较晚,对于一些申请晚了、来不及考托福或是考雅思的,高中、大学即将毕业或已经毕业的学生,双录取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③ 对于现在才刚刚考虑到想让孩子高中毕业后去美国读本科的家长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接受条件式入学的大学遍布全美,其中不乏排名前100的名校,如加州欧文、迈阿密大学等。学生可先在大学的语言中心读英语,达到入读学术课程的英语要求之后即可读正式的学术课程;也可随时考托福,一旦达到入学要求,可结束语言的学习直接进入本科。

文章:“高考后留学美国适合双录取学生”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