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高考生如何快速留学加拿大

发布时间:2013-7-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最近很多高考生想在九月份就留学加拿大,那么有什么途径可以使高考生快速留加?
    双录取
    双录取是在学生没有语言成绩的前提下,或者是语言成绩不达标,针对这类学生的申请,校方在录取的时候,会向学生发出两份录取通知书:一份英语培训班录取通知书(即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和一份本科正式录取通知书。这样的话,即使由于高中阶段没机会拿到语言成绩,也可以申请名牌高校。
    spp项目
    什么是SPP?SPP是指 Student Partners Program(中加国际学生合作计划),是一项为前往加拿大公立学院协会成员院校的学生在北京签证办公室设立的特别申请渠道计划,于2010年正式在中国成立。SPP更多是面向申请加拿大社区学院和公立专科类学院的学生,学生申请的学校必需是制定SPP计划内的院校(49所),并且雅思要求达到5.5分即可。
    优势:加国国际学生合作计划(SPP计划)是加拿大在中国推出的最重要的签证计划,主旨是提高申请SPP计划院校的申请通过率。同学们可以查询SPP合作的加拿大院校。
    读语言学校
    很多学生在高中毕业后会选择度语言学校,加拿大很多语言学校跟大学都有合作关系,语言学校结束后可以直接无需语言成绩成功申请合作的综合性大学。学生在语言学校的学习,既可以为将来的大学生活打好基础,还可以更快捷的融入校园生活。

 


 

文章:“2013高考生如何快速留学加拿大”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