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压线考生的留学方案

发布时间:2014-6-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眼下高考生的志愿填报正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一部分本科段压线考生转站国外留学。那么本科(本二)压线考生有什么样的途径可以节约时间,争取在秋季就可以留学海外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种留学出路。
   

     1.美国院校提供的预科、国内外合作办学课程、双录取项目及社区大学项目等都非常适合学生就读。学生现在开始递交申请,可在2014年秋季入读语言课程,2015年春开始大一学习。社区大学推荐:加州索拉诺社区学院

    2.澳大利亚。用高中成绩能达到百分制的75分就可以申请澳洲TAFE院校,攻读本科证书课程,然后转入四年制大学;平时成绩达到75~80分可以直接申请澳大利亚预科。
   

    3.新加坡私立大学对高考成绩无要求,提交高中毕业证即可。建议雅思5.5以上直接入读本科;若无雅思成绩,可参加学校的入学前语言测试。
   

    4.去荷兰,高中毕业不须高考成绩,雅思6分直入读本科大一,5.5分可入读半年预科,5.0分须读一年预科。
   

    5.凭高考二本A线成绩,申请德国预科,一年后入读相关四年制大学。

文章:“高考压线考生的留学方案”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