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新西兰硕士申请有哪些常识?

发布时间:2015-12-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全球教育网留学专家今天为大家讲解新西兰硕士申请。
  一:新西兰留学硕士申请详情:
  1.新西兰读硕士课程,其配偶可以申请陪读,并可以申请开放式工作签证。
  2.新西兰就读研究性硕士学位课程,学生可以每周打工20个小时不受限制。
  3.硕士学位学历移民加分有60分。
  4.新西兰研究性硕士一般要求学生有相关专业背景,一般为两年学习时间。
  5.申请硕士一般要求:统招本科毕业,有学位证,相关专业背景,雅思要求6.0-6.6分。
  二:新西兰硕士留学申请方案:
  方案一:硕士学位(Master Degree)
  申请要求:中国正规大学本科毕业,申请相同专业或相似专业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6.5(6.0),教育、护理等雅思7.0分
  学制:1-2年
  担保金:30万人民币
  方案二:研究生文凭(Postgraduate Diploma)
  申请要求:中国正规大学本科毕业,申请相同专业或相似专业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6.5(6.0),教育、护理等雅思7.0分。
  学制:1年
  担保金:15万-30万人民币
  方案三:学士后文凭(Graduate Diploma)+研究生文凭(Postgraduate Diploma)
  申请要求:中国正规大学本科毕业需要转专业,或者中国三年制大专毕业申请的课程。
  语言要求:雅思6.0(5.5)-6.5(6.0),教育、护理等雅思7.0分。
  学制:2年
  担保金:30万人民币

    新西兰留学院校推荐:伯恩赛的中学是新西兰最大中学之一,在校学生近2600人,200名左右职教员工。专业的教师和丰富的资源能够足够学生对一些特殊课程的需求。学校一向追求卓越,并且鼓励学生尽可能向人生最高处发展。因此,伯恩赛的中学成为全国升学考试成绩最好的中学之一。

 

文章:“留学新西兰硕士申请有哪些常识?”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