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差该如何申请新加坡留学

发布时间:2015-12-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没有考上大学的或者考试考得不好的同学想通过出国留学的方式继续自己的学习生涯,但是不知道如何规划。全球教育网小编了解到,新加坡政府制定了一系列的留学政策,最大限度地让留学生的学业工作两不误。新加坡大学的课程设置实用性强,有金融/会计专业,IT/传媒专业,物流/酒店专业,生物/信息专业等。
  新加坡院校通常与美国、英国和澳大利亚的国际知名公立大学合作,让留学生有机会拥有国际水平的文凭,却不需要支付昂贵的学费和语言门槛的限制。
  成绩差怎么申请去新加坡留学
  成绩差的学生可以通过参加预科的考试来进入新加坡五所理工学院和四所公立大学。学生到新加坡后先读语言课程然后进入一年的预科课程,来年和当地学生一起参加考试,根据分数来申请政府学校。O水准预科为进入五所理工学院的考试,(本二/本三分数线学生录取概率93%)。
  A水准预科为进入四所公立大学的考试,(本一/本二分数线录取概率87%)。录取学生均可享受80%的助学金,自己仅须支付1.6万人民币/年学费,毕业即可找工作并申请绿卡。
  成绩差的学生也可直接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新加坡私立大学入学条件:高中一年级以上或等同学历,无需托福或雅思成绩,可直接申请,但一般要先读预科;对于没有拿到高中学历的学生,除了读预科,还要读相关课程拿到专业证书。同学们选择私立大学的时候大家要认准Edutrust认证。

    下面小编为你推荐一所高中——凯厄波伊高中,该校是一所现代化的社区学院,专注于学生的学习与成绩。学校有高素质和优秀的教师对教学工作投入一腔热情,对每个学生都十分负责。学校很欢迎大家的加入,如果你感性兴趣,那就赶快加入吧!

文章:“成绩差该如何申请新加坡留学”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