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为什么需要提前申请

发布时间:2019-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首先,注意截止日期。要提前一年申请加拿大学校,尤其是硕士、本科,网申的截止日期通常会在开学前半年,比如9月开学的硕士, 11月、12月就陆续到了截止日期,加上前期准备材料的时间,提前一年半是更为稳妥。就申请高中的学生也是这样,公立教育局下属的比较好的学校,著名的私立预科院校,申请最大的障碍就是名额的问题,所以需要提前。

其次,要提早准备资金。加拿大留学签证对资金要求比较严格,要求有18个月的历史,而很多家长的资金虽然数额是符合大使馆的要求,但是解释起来比较费劲,资金投资方式多样化,期间需要时间重新整合家长的资金并更加细致的准备材料,以便向签证官解释其资金的合理性,确保签证顺利通过。

最后,可以让后期安排选择更有余地。很多学生愿意住在学校里面,但是要申请学校的住宿要提前3个月申请,另一部分学生选择寄宿家庭,如果申请的早,选择的余地很大,每到入学的前一两个月,寄宿家庭的安排就非常紧张,如果不合适,学生都很难再换。

文章:“加拿大留学为什么需要提前申请”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