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阶段申请新西兰留学的事项

发布时间:2019-3-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申请本科需要的语言

新西兰大学本科要求申请者的雅思总分不低于6分,当然了,某些特定专业除外,像医学,教育等等,也可以提供托福成绩,新西兰很多大学除了雅思成绩,也是认可托福成绩的,具体每个大学需要托福多少分,就看有关院校的专门说明了。

二、申请本科需要的学校相关的材料

1.成绩单很重要

A.如果你是高二、高三在读或者已经毕业的学生,如果高考分数达到500分以上,是可以申请梅西大学的,申请其他的学校就必须要读预科。

B.如果你是大专在读或者已经毕业,需要提供大专在读证明和成绩单。

C.如果你是本科在读或者已经毕业重新读本科,需要提供本科在读证明和成绩单。

2.学历公证件不能少

提供最高学历的公证件,要中英文的。

三、PS、推荐信、CV

这些是针对专科或者本科已经毕业并参加过工作的,申请新西兰本科,以上都需要提供,如果你是大专或者本科在读,只需要提供PS就可以了,那如果你是高中刚毕业的,就需要去读预科了,预科的话,以上材料就不需要提供了。

四、填写申请学校的表格

每个大学的官网上都有申请该校的表格,大家可自行下载,并填写。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本科阶段申请新西兰留学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