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申请被拒常见原因分析

发布时间:2019-10-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硬性条件

1. 学校背景没达到申请要求

这样的回复一般是学校都有明确的院校排名要求,Argue的可能性比较渺茫特别是2019年英国政府宣布恢复PSW, 申请英国留学的人数越来越多,英国大学入学条件也水涨船高,尤其是热门专业和排名靠前的大学,对申请者的本科院校和背景筛选都非常严格。

2. 所申专业没有相关背景

申请英国大学的某些专业,明确要求必须有相关专业学习背景,或者本科专业课程中有25%-50%的课程和申请专业有关。计算机科学专业、TESOL专业、金融与会计专业等大多数课程,都要求申请者有相关的学习背景或工作经验。

3. 学生均分没达到申请要求

英国大学对985/211以及不同排名的学校均分要求均不相同,大家一定要注意看录取要求如果均分相差在1分以内,可以Argue试试,尤其是自己其他方面实力突出的情况下,胜算还是蛮大的。

以上三点一般都是学生本身的硬件条件不过关,学术条件作为硬件申请条件,如果没有满足学校申请要求的话,一定会被残忍的拒绝,Argue的可能性很低。

二.申请材料问题

1. 文书写作不标准

英国大学的录取大多数专业没有面试,申请文书通常是了解大家专业水平的唯一媒介和手段。此外,英国学校更注重对综合能力,尤其是潜在能力的考查这些信息,都需要通过PS传递给院校,所以找一个靠谱的文书老师很重要

2. 申请材料不完整

无论是成绩单、推荐信,只要申请者提交的申请材料不够完整,就可能导致申请流程无法顺利进行大家在申请之前一定要去学校官网确认好都需要哪些材料、哪些材料仍未提交。各项材料提交的截止日期往往也不同,大家一定要自己留心。

三.学校自身问题

招收名额已满

如果申请时间太晚,学校名额已经满了,即使学习成绩和其他条件都比申请较早的学生优秀也很难被录取。毕竟大家都知道offer有限,先到先得。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英国留学申请被拒常见原因分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