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要素-要趁早

发布时间:2020-2-2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英国大学申请赶早不赶晚,因为每个学校的申请截止时间不同,根据多年的申请经验,9月至11月是申请次年入学的最佳时间。一定不要过了招生截止日期,因为过了招生截止日期,学校不会受理你的申请。同学们申请英国留学需要抓住一个要素,那就是

  英国大学一般在每年的7月、8月、9月、10月和11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同学们需要在英国大学开放申请后尽早提交材料和网申,也就是910月份,通常这也是英国大学申请的一个主流高峰阶段,凡是条件不错,准备好的同学都会赶在这个时候提交材料申请。

  过了招生截止日期,学校也不会受理你的申请了,即使申请人成绩再好,一旦名额招满,英国大学也会拒绝申请。所以说,同学们最好能在9-11月前就做好申请准备,并尽快进行申请。

  过了最佳申请时间是否还能申请

  只要学校没有截止、申请通道是开放的,就可以提交申请,因此每年的456月份还有部分学生仍在申请,只是,这个时候申请的学生会非常的紧,他们也会面临很多问题。比如:好的学校和热门专业早已没有名额,导致选择的学校和专业都非常的有限,而且,所申请的学校排名必定不会那么理想,有可能远比学生的成绩和预期要低的多

  其次,对于语言课程,可能马上就要面临选择,是去读语言还是继续考雅思,非常纠结,而且有可能结果不理想。还有就是宿舍的选择很少,等拿到OFFER后,大部分宿舍早已申请完了,毕竟英国的宿舍本来就少另外,就是后面办理签证的时间会非常紧迫,毕竟等CAS的时间无法预期。

文章:“美国本科留学申请要素-要趁早”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