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专生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途径

发布时间:2020-6-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在国外,没有中专学历,所以,多数国家把中专和职高毕业等同与高中三年级毕业,所以可以申请到国外留学。不过也有极个别国家的学校可能会对此要求比较严格,那么接下来就为大家整理了中专生赴美国留学就读本科的途径,一起来了解下吧。

一、中专毕业的学生可以以高中毕业生的身份申请美国大学比如社区学院双录取,条件特别优秀的还有可能被美国大学直接录取。美国大部分学校是不排斥中专生的,相反中专生接受到的教育偏于职业技能方向,更加受美国一些大学的欢迎。

二、如果英语成绩特别特别好的,比如托福成绩90以上,完全可以考虑直录,即直接申请进入美国的文理学院或综合性大学学习。如果没有英语成绩,可以选择走社区学院,两年后成绩达标,再转入综合性大学学习。也可以选择双录取,先读语言课程,再转入专业课的学习。

三、美国大专业方面最好是选择与自己所学的专业相关或领域相关的,这样更有助于今后在美国的职业发展当然,也可以选择跨领域的专业。

四、建议打算去美国留学的中专生不要太看重学校的排名,而要以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及今后想从事的行业领域为主来选择学校。

文章:“中专生申请美国本科留学的途径”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