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美国高中留学该如何选课

发布时间:2020-8-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高中留学基础必修课程

  有英语、自然科学(3门:如生物、化学、物理或地理、 环境、辩论)、社会科学(美国历史、世界历史、经济学、心理学)、 数学(代数、几何、三角函数等)

  美国高中AP必修课程

  入读美国的私立高中,学生有机会修读AP课程,比国内高中生进 一步抢占先机。

  AP(Advanced Placement)课程是大学先修课,即在高中修读大 学一年级课程AP考试是由大学理事会主办的全国统一考试,在 全美2万多所高中有60%提供美国高中ap课程。学生在入读大学时,可以将通过考试的AP课程折抵大学学分,免修相关大学课程,从而达到缩短学时、节省学费等目的。

  目前AP考试有19个专业34门课程:多为计算机、经济学、英语、英美文学、美国政府与政治、物理、历史等科目。AP采取的是5 分制,从1分到5分,3分以上的成绩为大多数的大学所接受,可以在以后上大学折抵学分。少数名校大学要求4分或5分才能折抵 大学学分。那么申请美国留学高中阶段该如何选择呢?

  1.要明确毕业学分要求

  美国高中生知道毕业要修多少学分,必修要修多少学分,选修要修多少学分,一学年要修多少学分,达到学分要求我们才能顺利毕业。

  2.如何选择好必修课程

  必修课程主要集中在数学、英语、自然科学、人文科学四大类几十门课程,这几十门课程根据难易程度又分为普通、强化、AP、大学课程几个等级,同学们选课时要把握以下几点:

  a某些课程是专门针对某一年级学生开设的,因此一定要按时完成必修的课程,不能总想明年再修应该修的课程,这样肯定会耽误毕业

b普通、强化、AP、大学课都有资格要求,学生具备一定条件才能上

文章:“申请美国高中留学该如何选课”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