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申请易忽略哪些细节

发布时间:2020-10-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留学本科申请过程中常会遇到很多事情,往往看似简单的事情却很容易被忽略,但同时又是很重要的,直接影响申请者是否会被校方录取。因此在申请美国留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哪些易被忽略的细节。

一.成绩

  GPA成绩:招生官在看学生文件时先看的是GPA成绩,他们希望能够看到的是学生的GPA能够逐渐提高。所以GPA成绩要能展示实力。假如GPA成绩达不到校方要求,其他的都很难说了。

  AP成绩:AP成绩能够说明学习能力和所学课程的难度,AP考试的公正性和严格性可以让招生官看到学习潜力。

  突出特长:美国大学越来越青睐有一技之长的学生,因为美国的大学倡导多元化教育,更希望录取的学生群体多元化,因此拥有广泛的兴趣爱好、喜欢踊跃思考、敢于创新的学生更容易融入美国大学和美国留学生活,得到更好的发展。

二.推荐信

  在选择推荐人的时候,可以选择自己的任课教师除了任课老师,如果能有一位有学术影响力的人来写推荐信,对于申请者的申请也会大大加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推荐人要确实跟申请者有过联系,对申请人非常熟悉,能够做出客观公正的评价并令校方信服,否则很有可能会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

另外,推荐信在保持格式正确的前提下,内容尽量新颖独特,不要写千篇一律的事情,一定要能够展示出特点和才华。

文章:“美国留学申请易忽略哪些细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