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硕士申请条件介绍

发布时间:2021-9-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大学研究生课程一般学制2年,包括文科、商科等专业,一般完成第一年课程后可获得研究生文凭证书,继续完成第二年课程后可获得硕士学位证书。新西兰留学一般课程每年2月和7月份两次开学。

新西兰硕士留学申请条件

1、学历要求

在以下情形下,可以申请新西兰研究生。

1) 本科毕业,并已获得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 大四在读

3) 国内研一在读

4) 部分大专毕业可直接申请申硕

一般情况下,国内的专业背景与将要入读的研究生课程专业要相同或相似。

如果背景不相似,可在入读研究生课程之间先读半年或一年的研究生桥梁课程(GraduateCertificate/GraduateDiploma),完成桥梁课程之后可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2、语言要求

新西兰大学研究生课程一般语言要求是雅思6.5,比如商科、文科、工程、建筑、自然科学等专业;有些专业的雅思要求稍高,如教育(雅思7分)等。

学生如果可以获得相应的雅思成绩,可以直接入读研究生课程。如果没有满足雅思要求,可以去新西兰大学下属的语言学院学习语言课程,满足一定要求后,可以进入研究生阶段学习。

3、费用要求

根据专业不同,新西兰读研一年学费也不同,初次之外还需要准备担保费用和生活费。

担保费用:关于新西兰留学申请签证需要担保费用30万,担保需提供一个有半年以上的定期存款证明,如果有证券、房产也可以做担保。

生活费:新西兰移民局要求每个学生每年的生活费至少要有15000纽币。一般来说,一个学生一年大约需要15000-17000纽币的生活费,其中包括住宿、食品、服装、交通和娱乐等。

文章:“新西兰留学硕士申请条件介绍”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