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新加坡中学的条件有哪些

发布时间:2021-10-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加坡公立中学留学条件

  新加坡中学申请条件,需要参加新加坡AEIS考试,凭借考试成绩即可申请进入新加坡公立中学一年级至三年级,外国学生无法申请新加坡公立中学四年级和五年级。

  在新加坡,中学分为4年制与5年制

  4年制中学:分为特快和快捷班,中学4年级的时候必须参加由新加坡教育局统一举办的O水准考试(O-Level),学生的考试成绩将直接决定可以就读高中还是初级学院或理工学院。

  5年制中学:和4年制中学不同,新加坡5年制中学分为学术班和艺术班。学术班的学生在中学四年级的时候需要参加剑桥N水准考试,通过考试才能升上中学5年级,之后参加剑桥O水准考试;而工艺班的学生多半在第4年参加剑桥N水准考试后直接进入工艺技术学院,不再修读第5年课程。

  新加坡政府中小学开放半日制课程,上午半天或是下午半天,剩下的半天是素质型的课外活动,比如设计与工艺、美术与劳作、公民及道德教育、体育与音乐等,几乎每所学校的都有几十种课外活动。

  新加坡的教学,真正体现了“学生为主体”的思想,把教学方式落实在“学而思之,思而学之”上,透过这种真正体现学生主体地位的教学,培养学生独立的学习精神。

文章:“申请新加坡中学的条件有哪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