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尼尔森男子中学简介

发布时间:2013-3-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尼尔森男子中学是新西兰历史最为悠久的公立高中。作为尼尔森学院的一员,您可以感受其悠久传统的同时享受在这个充满正能量的校园中学习。我们对课程教学有着极强的关注,并设有一系列课外拓展项目。
    尼尔森学院是一所富有创新精神的男子高中。我校创办于1856年。作为新西兰历史最为悠久的中学,我校深感自豪。我校丰富的传统底蕴也为现代教学实践提供了一笔宝贵的遗产。我校的毕业生中声望显赫的如诺贝尔奖得主欧内斯特•卢瑟福男爵(Lord Ernest Rutherford)、新西兰总理华莱士•罗林先生(Wallace Rowling)及杰弗里•帕尔默先生(Geoffrey Palmer)。 尼尔森学院对学生的学业、课外及个人方面的发展有着极高的期许。我们通过各种各样的机会为年轻人提供通往光明未来的道路,并让他们在世界上拥有自己的一片天。我们为此也感到非常自豪。
    尼尔森学院概况
学校:公立男子中学(9-13年级)
在校生人数:1089
在校国际学生人数:62
语言要求:9年级-初级水平;10年级-中下级水平;11年级-中下级水平;12年级-中级水平;13年级-中上水平。
住宿安排:住校+家庭寄宿
2012考试达标率:Level 1:88%;Level 2:84%;Level 3:78%;大学入学率:70%。



尼尔森男子中学中文网站

文章:“新西兰尼尔森男子中学简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