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13-3-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申请流程解析:
步骤 1
填写完成入学申请表,随同申请表您需要附上:
近期由学校开具的学习报告(英语)
由您家庭成员之外的人所撰写的推荐信
若尼尔森学院未能安排,则您需要提交详细的医疗及旅行保险信息
护照照片
报名费NZ$250.00(不可退款)

步骤 2
在您申请成功之后,我们会将寄给您:
临时就读邀请
收款明细清单

步骤 3
在收到了您的学费付款之后,我们会向您寄一封确认信来确认对您的就读邀请,以及学费的收据。之后您就需要申请赴尼尔森学院就读的学生签证;申请签证时必须有我校的就读邀请及学费收据。此外,您还需要提供财产证明及返程机票

步骤 5
医疗保险入保
医疗保险为强制性项目。尼尔森学院将组织学生与Uni-care签约投保。我校与Uni-care签署有总保险单,该保单能负责对学生支付的费用提供保障。您必须在离开祖国之前完成投保的事宜。当然,您也可以自行购买医疗保险。

步骤 6
请至离您家最近的新西兰大使馆申请学生签证。
申请签证时您需要:
填写学生签证申请表(须附护照照片)
填写财产担保表或提供证据证明学生名下每月有$400可供支配,如年可支配收入$4800
支付学生签证申请费
护照或身份证件
我校签发的就读邀请及学费收据
住宿担保
若申请人年龄在17岁或以下,需由两位推荐人撰写推荐信;若大于17岁,则需当地警方开具的证明。
注:若课程周期在三个月内,旅游签证也可以满足来校就读的需求。具体事宜请先与校方接洽。

尼尔森男子中学详细中文网站

文章:“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申请流程”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