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伯恩赛德中学的申请

发布时间:2014-10-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如果您正在考虑申请来伯恩赛德中学留学,请在填写申请表前仔细阅读下面的注意事项。
    申请人需要完整填写国际留学生申请表。在填写申请表时,请仔细阅读在申请表格后面的要求事项。申请人须有具备伯恩赛德中学留学生必备的条件,即有一定的英语说写能力,取得的学分在平均分以上,愿意并承诺会积极融入学校生活。英语能力水平是雅思5分或同等水平的其它证书,且在参加伯恩赛德中学的入学英语考试时必须达到该水平。如果不能达到该水平,伯恩赛德中学会保留对学生的安排权利,或安排学生到伯恩赛德中学强化班里学习英语,直到达到英语要求水平;或经过学校慎重考虑后,把学生送到一所英语学校就读;或取消学生的入学资格,让其回国。是选择语言学校学习英语,还是返回国内就读,取决于家长愿意承担的费用多少。
    入学要求 
    伯恩赛德中学的国际留学生需要符合2个条件。
    学业成绩
    伯恩赛德中学一直以学生的学业成绩引以为傲。申请入学的国际留学生必须让学校看到其对待学习的积极态度,及在国内学习时已经取得的高学业成绩
    英语语言能力
    对于非英语外语(ESOL)部学生来说,伯恩赛德中学有优秀的英语资源。系里老师擅长提高留学生的语言技能,确保学生在学习课程中能够用到。英语差的学生会发现用英语学习会很吃力。这种情况下,我们会要求学生参加英语强化班课程,直到英语水平达到学校要求或符合学校的考核。
    录取通知书
    1.如果申请通过,学校会寄送一封录取通知书给学生,通知书有效期为1个月。
    2.申请人接受录取并在接受函上签名,同时支付一整年的学费。
    3.学校收到学生的学费后,会把收据邮寄给申请人,申请人可去最近的新西兰高委员会或大使馆办理学生签证/许可证。因为申请学生许可证/签证需要提供录取通知书和学费支付收据。
    4.学生接受录取后,可能会再收到一封信,详细记录额外要求,同时配有学费收据。希望从新西兰国家的另一所学校或教育机构转学过来的国际留学生,必须按照以上程序进行,获得新西兰移民局批准的学生暂住许可证/签证。
    家庭寄宿
    国际留学生被伯恩赛德中学接受后,正式成为学校一员,需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符合国际留学生的入学条件,遵守董事会规章制度,按照年度《课程手册》的大纲进行课程选择。
    在伯恩赛德中学
    一旦学生的家庭寄宿申请得到学校处理,专门负责家庭寄宿的协调人员会很乐意帮学生组织安排一个家庭寄宿。一旦协调人员找到合适的寄宿家庭,并且取得该家庭的详细信息,他们就会通过电子邮件和学生取得联系。学校要确保能为学生不断提供支持的职责,及家庭寄宿协调人员能够为学生免费提供寄宿相关的建议。
   年初时,申请成功的学生会收到入学流程,医疗保险建议及其它信息。请注明在伯恩赛德中学就读期间,医疗和旅行保险是义务的。详细信息,请按照联系方式一页的邮箱地址联系国际员工部。
    ESOL(母语为其它语种的英语学习者)强化训练班
    学生入校后都要接受英语测试。针对学生英语水平不能达到伯恩赛德中学要求的,学校专门开设    了优秀的ESOL强化班。英语水平差的学生会被安排到该强化班学习,直到其英语达到一定水平,才能进入班级学习。
    ESOL强化班有专业老师授课,主要教授下列课程的英语语言:
 ●英语
 ●数学
 ●社会学
 ●科学
 ●计算机
    该班的学生每周还要参加2个小时的体育课。
文章:“新西兰伯恩赛德中学的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