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怀塔基中学概况

发布时间:2014-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怀塔基男子中学拥有130多年的历史,是新西兰最优秀的中学,我校以最高学术水准指导教学。凭借多年的经验,我们培育了学生的优秀素质并为他们提供了独特的学习环境。
    学生的课堂出勤、课下活动的参与、领导才能是我校三大基石。各学校间的学术交流,以及我校动态住宿设施(Don House),使学生有机会体验这个千变万化的世界。学生们在体育活动和学习生活方面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他们积极参加校内各种活动,加入各类学生组织,其中包括社团与新西兰种类最多的体育项目。
    怀塔基男子中学是新西兰一所专门为9-13岁男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的寄宿与走读学校,大小适宜,小到足够容纳下每位学生,大到能使每位学生在运动与学习生活中充分施展雄心壮志。我校在南岛各大优秀院校中鹤立鸡群,脱颖而出。我校有100多名寄宿生,400名走读生,走读生大多来自有农业背景的家庭。自1907年起,我校将农学列入教学课程。我校有64英亩大小的农场,并引以为荣。该农场为商业化农场,我校雇佣一名经理,负责监督牛羊肉公司的运行。我校在会计、经济、物理、化学、生物,以及普通科学等课程上拥有优良教学传统,这些课程为农学的开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我校从1990年起开始招收留学生。
    我校是一所倍受青睐的男子高中。
    我校有一批乐于奉献的教师队伍,精心服务每一位留学生。
    我校在全年任何时间都欢迎国际学生的到来。
    我校拥有现代化教学设备,以及一批优秀的教师团队。
    我校坐落于风景优美的奥马鲁镇中心,非常安全,适合学生居住与学习。
    我们欢迎你的到来!

文章:“新西兰怀塔基中学概况”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