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高中选家庭寄宿还是学校寄宿

发布时间:2014-11-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众所周知,新西兰高中在寄宿方面也分为两种,家庭寄宿(homestay)和学校寄宿(boarding school),家庭寄宿,顾名思义就是住在当地人家里,当地人有可能是学校的老师,老师的亲属,或者学校周边的民居,学校寄宿呢,就是宿舍了。
    有很多同学问,那么homestay和boarding,哪个更适合自己?小编给大家指出这两种方式的好处以及如何更好的适应寄宿。
    1.整体共同点。
    不管是家庭寄宿还是学校寄宿的学校,一般一个班级只有10到15人,可以展现出你独特的一面。也可以得到老师更多的关注。而且每个国际学生都会得到学校和寄宿家庭很好的照顾。
    2.家庭寄宿VS学校寄宿
    家庭寄宿的家长上文提到了,是老师或者当地普通居民,但都是在警察局和学校有过备案的,而且当地人和蔼可亲,非常热心,很乐意帮你融入到他们中去,你也会更深入的了解到当地民俗和文化。
    新西兰留学选寄宿学校,学生有集体宿舍,你会有室友,而且要学习自己何如在一个群体里与别人交往,在一些规则,制度,和荣誉的要求下,你也要学习如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室友有着不同的宗教信仰、民族传统和不同的社会、经济背景,所以,学校寄宿,你可以跟不同文化背景的人建立友谊。
    3.不管哪种寄宿,请记住,要学会帮别人分担和生活独立
    走出国门,我们都要为独立的生活做好准备。多替寄宿家长分担家务,热心帮助室友,和室友好好相处,都需要学会如何平衡社会生活和学校课程。
    4、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和宿主关系
    在新西兰高中,学生不仅仅和同龄人建立持久稳固的友谊。老师、教练、辅导员在学生的日常学习生活中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他们支持、引导、监督、鼓励学生们为将来的成功积极奋斗。而且选择寄宿家庭的同学,也一定要和家长友善相处。这对我们人生来讲是非常好的历练和经历。
    新西兰优质高中推荐:
    家庭寄宿和学校寄宿兼有的优秀男校---怀塔基男中 Waitaki Boys' High School 

    家庭寄宿----霍罗费努阿中学 Horowhenua College

    丹尼沃克高中Dannevirke High School 

    伯恩赛德中学Burnside High School

    新西兰高中咨询 QQ1531691497 
   

文章:“新西兰高中选家庭寄宿还是学校寄宿”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