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新西兰高中

发布时间:2014-7-5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中学分为公立和私立,接受中国学生的院校达到四百多所。那么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新西兰高中呢?
    1.NCEA值:NCEA是新西兰高中教育课程体质的名称。这个值是从50到100来评分,分数越高学校就越好。因为当地学校的升学率就是按照这个数值评审的。
    2.对于这个数值在中国可能没有与之对应的情况。这个数值的主要是确定学校的生源质量。举例来说,DECILE值越高,则学生的家庭背景就越深厚。例如议员的孩子,法官的孩子,企业家的孩子等等。这个数值的满分是10分。刚才上述提到的学校都是10分。所以孩子在毕业后会有更好的社会圈子已经发展空间和广阔的关系网络。对于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帮助。
    3.学生人数。
    学生人数可以看出学校的规模,但不能以学生人数来确定学校优劣。人数多的学校设施方面可能会更好一些,但人数少的学校,学生可以从老师那里得到更多的照顾和关注。  
    4.公立或者私立
    新西兰高中也分公私立。公立高中费用相对便宜一点,但也不会相差很多。私立高中大多是由教会或者私人捐助建造起来的,设施相对更完善,不管是公立还是私立,学校对学生的管理都很到位,保障学生纪律的规范和个人安全。
    5.单性别院校和合校
   对于学校学生的性别,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性别学校的教学可以更侧重学生的性别特点,有针对性的教育,合校的学生更侧重男女生和谐相处,共同合作。
    新西兰优质院校推荐

怀塔基男子中学Waitaki Boys' High School     我要申请
霍罗费努阿中学Horowhenua College     我要申请
新西兰丹尼沃克高中Dannevirke High School     我要申请
新西兰剑桥高中Cambridge High School     我要申请

尼尔森男子中学Nelson College

咨询电话--01064417657  QQ 1531691497

    我要申请

  

文章:“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新西兰高中”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