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有哪些节省费用方式

发布时间:2019-4-2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选择最节省的方式购买书本

加拿大留学有一项不可避免的大开销——书本费,加拿大作为一个知识产权保护很完善的国家,课本、书籍都是很贵的,每个学期买新书的话,开销肯定不小。所以可以选择买二手书,反正二手书也不影响你正常的学习,再不济现在可以考虑买电子版的书籍,电子版的课本、书籍再怎么也比新书便宜一截。不要忘记自己学校的图书馆哦。

选择缩短完成本科课程周期

学校确定了之后,读得越久支出的学费生活费就会越多,如果我们早点毕业自然就能省下一点学费。中国大学早点毕业有点难,但是加拿大大学毕业是计算学分的,如果提前修满了学分自然可以提前毕业了。具体又有两种途径来解决学费不够的问题,一种是多修学校,一种是申请减免学分。

选择多修学分

留学生根据个人学习情况,可以选择多修学分,缩短完成加拿大本科课程所需的耗时。比如说,每学期都比其他学生多修一门课;如果学校开设Summer Program(暑期课程),利用暑期课程多修几个学分。

申请学分减免

如果学生在国内已经上过一段时间的大学,或者在国内上的不是普通高中跟加拿大那边大学有对接的学校、课程,那么你进入加拿大大学读本科之前,可以申请学分减免。如果学分成功地被减免或者被部分减免,那么你就可以节省修这些学分所要支出的学费,同时可以缩短在加拿大读本科的时间,从而节省生活费。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加拿大留学有哪些节省费用方式”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