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类学生适合高考后赴美国留学

发布时间:2019-4-2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目前距离高考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而根据教育部统计数据全国高考报名人数连续四年稳定在940万左右,在经历四年稳定之后,2019年迎来大涨。众多考生经过十二年寒窗苦读,能够顺利考取自己心仪的国内大学可喜可贺未如愿的在高考后出国留学也是不错的选择,同样能够开启全新的人生道路。那么有学生适合高考后去美国留学呢?

第一类:早已做足准备的学生

这类学生要去美国排名Top 50名校决定申请美国Top 50大学的学生从高一、高二就开始准备;常规而言,申请美国名校的高考生必须做好晚半年到一年升学的准备。

第二类:高考发挥不理想的学生

因种种原因考试发挥失常或是填报志愿判断失误等等,没有能够进入心仪大学的学生。这类学生一部分会选择放弃国内大学的录取,直接准备美国留学申请还有一部分学生选择现在国内就读一年或者两年之后,转学到美国大学。

第三类:高考录取不理想的学生

高考结束后,学生被非自己心仪的学校录取或者即使录取到满意的大学,但可能被调剂到了不满意的专业,或就读父母选择的专业,学生没有一个明确的职业意识,我喜欢什么?我适合什么?在中国的大学教育体制下,调换专业是非常困难的事情。在美国,进入大学,学生是可不定专业学习,可以尽可能多去探索自己适合的学生,之后再更换专业,甚至一定条件下可以更换更好的学校。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哪类学生适合高考后赴美国留学”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