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留学美国一定要知晓的常识

发布时间:2019-4-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近年来,到美国高中留学依然是一个很热的话题,留美的人数还在不断地增加,但是人们的选择越来越趋于理性化侧重于学业和就业的问题当然学生孤身在外,还是要提醒大家安全第一,同时在赴美国留学之前,一定要了解下必知的常识,一起跟随小编了解下吧。

一、做好孩子思想工作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叛逆期,要给予适合的关爱,挑选合适的时间与孩子做好沟通,毕竟一个陌生的环境给不了他们充足的安全感,远离家乡,一个人游离在外毕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注意多多了解孩子的心理活动。

二、前期准备就是资金和资料的准备提前了解目的地的气候环境,提前准备好签证,准备充足的行李需要携带的物品,主要是常用物品,如下:

A、电子类的:转换插头是必备的,英美有自己独特的。

B、带上一本常用的学习字典,当然现在网络发达,可以省略。

C、服装类的东西只要带上应季的就可以了,多带一些换洗的内衣和袜子,毕竟是贴身物品。

D、食品类的东西就免带了,海关有很多特殊条例,禁止携带的食品有很多。其他的东西基本上都能在当地找到代用品,出国留学还是以学习为主要的任务,在学校里也不用买太多的用品,避免离开的时候带不走,扔掉也有些可惜,出门在外还是需要节省一点。

三、选择适合的兴趣培养班美国不论是大学还是中学都有很多的兴趣班,当然也可以选择别的自己喜欢的兴趣班,专业分类也很多,美国中学选修课程比较多为了给大家提供方便,简单来罗列几个:1、图文鉴赏2、世界地理3、美国文学等等其实还有好多不错的课程,大家就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进行广泛选择了,这些课程都是在学校就读是需要学习的,大家可以多多了解。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高中留学美国一定要知晓的常识”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