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俄罗斯留学你需要知道这些事

发布时间:2020-1-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移民卡

  飞机落地后,同学们首先会来到入境海关向海关出示护照后,工作人员会对入境人员的身份进行核对,之后会发给同学们一个非常重要的东西:移民卡。

  移民卡通常在入境时发放,记录了入境人员的各类信息边防人员留存一联,交同学另一联,出境时收回移民卡是同学们在俄罗斯留学期间办理居留手续的必要材料之一。因此一定要与护照放在一起妥善保存,切勿遗失果发现移民卡不慎丢失,请尽快联系境外老师,到机场海关或学校所在区域的移民局补办。

  2.关于医疗保险

  俄罗斯院校要求每一位外籍留学生都必须办理医疗保险,保险费用根据同学们选择的不同套餐而不同。

  3.关于落地签

  落地签是证明学生在俄罗斯有合法居住地的证明文件,入境后一个星期内办理,特殊情况下需1天办理。一旦落地签冲突,到校后要及时办理新落地签,逾期则无法办理如果同学们在俄罗斯境内有住酒店或住院的经历,回校后需补办落地签

  4.关于延签

  落地签办理成功后,还需要办理延签根据学校的要求每年延一次,每次延一年。

文章:“赴俄罗斯留学你需要知道这些事”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