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托福成绩怎样才算好

发布时间:2020-8-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托福作为美国高校历来认可的考试,是我们申请美国留学的首选,TOEFL主要从听、说、读、写四个方面来考察学生的英语水平,保证学生能够适应美国大学的生活和学术环境。绝大多数的美国大学都会要求国际学生提供语言考试的成绩每个学校有自己的分数要求。那么什么样的托福成绩才算好?

  一、本科托福成绩要求

  一般来说,竞争激烈的大学托福成绩至少要达到100分以上,根据US News 2019-2020年的年度调查,常春藤联盟中的部分院校均要求申请者托福成绩高于100分,当然不是所有大学都有这么高的要求,一般美国大学对托福的最低要求在6090之间。根据US News 统计,2019学年全美综合性大学对国际学生申请者的托福最低要求平均在75分,申请者应该提前了解不同学校具体的托福成绩要求。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学校除了有总分的最低要求外,还会对托福单项做出要求。如果申请者的英语成绩略低,但其他方面十分出色,则有可能收到有条件录取(conditional offer),补交达标的英语成绩就能获得正式录取。

  二、研究生托福成绩要求

  申请美国研究生的国际学生同样需要提交语言成绩,每个学校的不同专业的要求都有可能不同,需要学生仔细查看学校官网上的要求。一般来说商科研究生项目往往对申请者有较高的语言要求,一般知名MBA项目都要求申请者的托福成绩达到100105分,甚至一些项目的托福平均成绩在108-112分之间。

  需要特别强调的是,学校列出的最低成绩要求只是一个基准值,申请者达到该成绩也不代表一定会被录取。比起申请的其他硬性指标,好的托福成绩是可以在相对短的时间里通过努力获得的,大家一定不要放弃。

文章:“美国留学托福成绩怎样才算好”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