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学网申提交后注意事项须知

发布时间:2020-7-3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检查和阅读你的邮件

  美国大学招生办公室都是线上发放所有的消息从现在一直到发放录取结果,学校可能会需要更多的信息或发放公告。要确保美国大学招生办发的邮件不会转到你的垃圾邮件夹,并且仔细阅读我们发的邮件有些邮件具有时效性,确保通读学校的信息。

  2、了解所需要提交的材料

  不同美国本科院校、不同专业会有不同的申请条件,因此,所需要提交的材料也会有一定的差别,但是如果你申请剧场、电影和电视学院,艺术与建筑学院,音乐学院和护理学院,会有一些例外情况。大部分情况下,美国大学的录取决定取决于你所提交的网申信息你或是你的学校不需要给我们邮寄或线上发送任何材料,除非学校有通知你提交。

  3、递送官方考试成绩

  如果你还没有送分,那么你必须要把官方SATACT以及(如果需要的话)托福成绩递送给我们。官方成绩是由考试机构直接给我们递送的成绩成绩的复印件或是其他考试机构外所递送的成绩都不被视为官方成绩。

  如果你申请了多所加州校区,向一所学校递送成绩后,学校会与你申请的其他校区分享信息。但例外的是雅思成绩申请学生的雅思成绩需要向所有申请的加州校区递送如果你考试时用的名字和你加州网申所用的名字不一样,请通知美国院校美国大学要确保你的分数和你的申请正确匹配。

  4、申请学生签证

  作为一个国际(非美国)学生,你需要获得学生签证才能在美国留学,所有的美国大学都会要求学生提供资金证明(以存款证明,资金表等形式),资金证明的金额因校而异。一旦学校收到并验证了资金证明,学校将发放/邮寄I-20表格。这份文件使你 有资格申请美国学生签证(通常就是F-1签证),并且你需要这份文件上的数据来预约当地大使馆进行面签。

文章:“美国大学网申提交后注意事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