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留学前需要确认的事项

发布时间:2021-7-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 取得学校入学通知书、外交部护照邀请函和办好护照时,要查看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日和有效期限等项目是否有误。办好签证后要查看签证上的姓名、入境日期和有效期是否有误。

2. 取到机票时,要查看上面的姓名、日期、航班次、起飞时刻是否有误。确认出发时间是否在签证有效期内。

3. 去俄罗斯留学前,检查所有文件是否带齐:护照,照片,学校邀请函,最后学历及成绩单原件和俄文公证件,体检证明等,照片并随身携带。俄罗斯入境所带文件清单:

俄罗斯:(公证件是带中俄文翻译);

带有效赴俄罗斯签证的护照原件;

最高学历原件、公证件及带双认证的公证件;

成绩单原件、公证件及带双认证的公证件;

如果是在读生(高中在读),须携带在读证明原件和公证件;

健康证明原件;

艾滋病检验报告原件和复印件;

如有接种疫苗的也带上原件;

带一寸的彩色和黑白照片各10张,麻面相片;

带两寸的彩色和黑白照片各10张, 麻面相片;

入学通知书复印件;

签证邀请函复印件;

如有入学合同也需携带原件;

签证复印件;

移民卡(顾问已协助填写好样本,学生在飞机上填写原件);

应急联络卡。

等飞机停稳放行时,要赶快带上随身物品下飞机,到边防入境检查站前排队等候入境检查。由于人多、入境手续时间长,所以尽量往前走,早点出关到学校。随身携带学校邀请信复印件,不要打在行李里面,过俄罗斯边防时连同护照一起递交。

推行李过海关通道出口时,或许有工作人员要你出示“托运行李单”(粘贴在机票上)。向其出示后,即可放行,此时你已顺利进入俄罗斯了。

预科各校都要求一次付清一年学费,入系后可以半年交一次。交纳学费时,美元要换成卢布,然后去学校指定的银行交学费(可以直接在指定的银行缴纳美金,银行会把美金换算成卢布,部分院校收欧元)。

文章:“俄罗斯留学前需要确认的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