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澳大利亚留学打工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4-6-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去澳大利亚留学打工是很多在澳大利亚留学生们想要做的事情,去澳大利亚留学打工不仅可以锻炼我们的实践能力还能够为家里减少一部分负担,何乐而不为呢,那大家知道去澳大利亚留学打工要注意哪些事项吗?
  其实去澳大利亚留学生打工非常容易,去澳大利亚留学打工的目的多样化,并不是因为家庭生活困难才去澳大利亚留学打工,而是在澳大利亚留学打工的经历里可以学到很多的经验,我们的人生其实是需要一点真正称的上“挫折”的东西后,才会长大,都那么顺利,人生的精彩又如何体现呢?真的很锻炼人,从体力到心志。当然打工也需要技巧,首先是看报纸的招工广告了,其次一定要学会一些技能,否则只能干一些苦力工了。
  根据澳洲移民局的规定,基本所有的学生签证都允许学生在周一到周五有20个小时的澳大利亚留学打工时间,周末和假期能全职打工38小时。当然想要靠去澳大利亚留学打工完全负担全部留学费用是不可能的,但是解决生活费是绰绰有余了。如果你节俭的话,还能令你有一笔不小的存款呢。
  留学生在澳大利亚留学可以从事的工作有餐厅服务员、收银员、家庭保洁、酒店客房服务、家教、超市理货员、商店售货员、码头装卸工、农场采摘、图书管理员、洗车工等。一般体力劳动,像码头装卸、农场采摘、超市理货、酒店客房服务、家庭保洁的收入最高,基本能拿到一小时30澳元左右。其次收银员,家教大概能拿到每小时25澳元。最少一个餐厅服务员也能拿到一小时15澳元的工资。
文章:“赴澳大利亚留学打工注意事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