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学毕业生临时签证申请要求

发布时间:2018-5-1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大多数留学澳大利亚的学生毕业后都希望留在澳洲工作,对此留学生在毕业后还需要办理临时签证,那么澳大利亚毕业生临时签证都有哪些申请要求呢?

1、 签证申请包括已经向相关评估机构申请职业评估 (skill assessment) 的证据。

2、 申请者提名一个在技能职业列表 (Skill Occupation List) 的职业,申请者的技能被相关机构针对提名职业评定为合格。

3 、如果技能的评估标准是申请者所取得的文凭,则该文凭必须由CRICOS 注册课程颁发。

4 、满足在澳洲两年学习要求,在过去的6个月内取得的学位,文凭或证书是和提名职业紧密相关的。

5 、年龄小于50岁。

6 、在申请前持有有效的学生签证,申请人必须在澳洲境内递交申请。

7 、符合英文要求(雅思:总分6分,每项不低于5分,OET:不低于“B”)。

文章:“澳洲留学毕业生临时签证申请要求”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