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如何缓解生活上的压力

发布时间:2020-3-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对于留学英国的学生来讲,英国留学费用是笔不小的开下,那么学生该如何缓解生活上的压力呢?

一.在英国学习获得政府奖学金

为了提高在全球留学市场的竞争优势,各国纷纷推出各种奖学金项目。国外的奖学金项目很多,特别是政府设立的,有的甚至是免费的。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国内学生,如果能够获得奖学金,他们将能够支付大部分的留学费用。英国政府的海外研究生奖学金面向中国学生这些课程由英国政府资助,每个学生每年获得约7000英镑。

二.勤工俭学

勤工助学一直是留学生解决经济问题的一种常规方式既能减轻经济负担,又能积累海外工作经验。由于各国的工作政策不同,留学生必须遵守相关政策,避免不必要的麻烦。留学生打工需要工作许可证每周工作20小时加班的人要交税。

三.避开热门专业和学校

留学生在选择大学和专业时,应掌握一定的技能,解决经济压力带来的留学成本高的问题。在择校上,公立大学一般只收报名费,而私立学校的学费却是天价,尤其是工商、工程等热门专业。英国留学生活一般来说,热门专业优秀人才较多,获得奖学金的机会相对较少。此外,激烈的招生竞争,一旦申请失败,将造成一定的经济损失。因此,对于经济能力有限的中国留学生来说,为了有效降低留学成本,最好带头避开热点地区和高校。

文章:“英国留学如何缓解生活上的压力”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