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生该如何适应高中生活

发布时间:2020-4-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1、提前关注美国各州法律制度

  美国的法律制度比起我国的法律差异比较大,况且美国包含50个州,所以每个州都各有不同的法律规定。美国高中留学生们的前车之鉴很多,一定要多多学习美国当地的法律,建立起法制观念,防止自己触犯美国法律。

  2、记得向美国大使馆报备

  学生美国后一定要先找当地的中国领事馆去报到,这个报道有两个好处,一个是可以方便开相关的留学生证明另一个方面也是通知领事馆你来了,如果有什么突发事件他们会及时通知你。在美国遇到了事情,一定记得领事馆。

  3、及时了解你周围的生活环境

  没有课的时候,可以多出去走走看看,多找几个商店,超市,街道,熟悉一下你学习生活的这个环境。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这有利于你更好地在这座城市生活和学习。

   4、钱财的管理:尽快寻找到银行,取款机

  通常学生行前携带的现金肯定不多,也就只够自己一两个周生活的生活费在熟悉周围地点的时候,要着重查看周围的银行,看看去哪个银行办业务比较方便。为了安全,尽量少携带现金,以现金支票和信用卡等购买东西比较安全。

   5、业余课外时间安排:尽可能多的参加社团活动

  参加社团活动是美国高中学习的重点之一,不仅如此,在你刚来美国的这段时间里,你会十分的想家,而克服想家的念头最好的办法就是让自己的生活充实起来。在美高社团里,你会遇到许多来自于世界各地的小伙伴们,你们有共同的兴趣爱好,他们可以理解你现在的处境,帮你度过这一段最难熬的时间。

   6提升心理素质:保持独立生活的乐观心态

  到美国的第一周,要稳定好自己的心情,做个安心在美国读书的小大人了,而做到这些,不能没有自理能力,也不能没有乐观的心态

  7、独立自主的生活能力

  洗衣做饭,收拾房间,与自己寄宿家庭主人搞好关系,多与同学沟通交流,在学校里好好学习,课后努力写作业。

文章:“美国留学生该如何适应高中生活”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