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租房注意事项须知

发布时间:2020-7-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留学需要提前考虑好租房相关问题,因为如果学生不考虑学生公寓和寄宿家庭这两种住房形式,那么就剩下租房这一选择了。在加拿大租房需要租赁者的法定年龄达到19周岁以上,因此19岁以下的小留学生,就先不要考虑独自在校外租房这个问题了。目前加拿大房屋租赁形式有独立屋(House,别墅)、联排别墅(Town House)【Semi-detach也包括在内了】、普通公寓Apartment、高级公寓Condo等等,租赁形式也分为单独租赁,或是与他人合租。那么留学生在租房前都需要了解哪些租房注意事项呢?

  1.提前联系房东、屋主、地产经纪

  最正规和可靠的方法是联系当地的地产经纪,加拿大地产经纪的功能相当于国内的房屋中介。加拿大的地产经纪从业人员是有加拿大房屋出售租赁专业资质的专业人员,同时被各种严格规范的法律法规监管的行业。所以,只要找到真实地产经纪人,就不用担心所谓的潜在风险了!

  那么,如果与加拿大当地的房东和屋主直接联系,会不会有风险呢当然会存在!

  2.房屋地理位置、房型、设施怎么辨别

  地理位置、房型、屋内常规设施和是否具备基本家具,学生会通过谷歌地图查询地理位置会通过房屋的照片和设施的照片,来辨别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建议大家作横向比较多看几个选择,多看几个房型,多看几个房屋所在街道。

文章:“加拿大留学租房注意事项须知”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