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在京被叫停官方称未获审批

发布时间:2007-4-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下午,原计划在北京朝外大街某写字楼召开新闻发布会的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被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和工商局临时叫停。

  出入境管理处相关负责人称,“该中心成立必须经过该局和工商局的许可,而这家签证申请中心目前没有经过审批,则不允许开业。”

  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相关负责人遂与出入境管理处及工商局人员进行沟通。整个沟通持续半个小时左右。之后,各方人员陆续离开申请中心的办公地点。

  据悉,一个月前,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已经在上海开办了第一家机构。上海媒体援引意大利驻沪领事的话称,“为了省去申请人漫长的等候时间,使签证官更为方便快速地签发签证,意大利在上海设立了中国地区的第一个签证申请中心。”

  据了解,在北京开办签证申请中心,意大利并非第一家。目前英国在京开办了签证申请中心,负责收取中国申请人的签证材料和费用,并为申请人提供咨询等服务。

 

文章:“意大利签证申请中心在京被叫停官方称未获审批”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