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移民最新政策:DRC催签担保或被取消

发布时间:2010-9-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南方日报讯,由于电话核实过多,澳大利亚DRC催签担保可能被取消。日前澳洲移民局(DIAC)普通技术移民(GSM)布里斯班办公室表示,他们每天会收到约20至30通客户的电话,部分移民代理一直在建议他们的客户打电话到GSM布里斯班办公室询问多久才能拿到DRC(Decision Ready Checklist,具体说来就是申请者拥有相关的材料后,可以依靠移民中介的帮助,加快自己的审理。

办公室表示,如大家所知,这样是在浪费移民局工作人员的宝贵时间,那些建议其客户直接打电话到移民局的机构应该停止继续这样做,否则移民局会考虑停止使用DRC。

GSM布里斯班办公室进一步表示,由于DRC取得的巨大效果,他们需要将分配签证官的时间延长到10个工作日。大家可以在自动恢复的邮件中看到这个改变。

值得注意的是,这并不意味着决议会在10个工作日内作出。一旦分配到签证官,处理时间取决于每个具体案件。请耐心等待,并告知你的客户耐心等待。申请人或者中介机构的电话或e-mail不会加速这个过程。

指南针移民留学的有关专家表示,DRC已经是催过签证了。不存在之后所谓的电话催签下签、e-mail催签下签的事。不断催签只能起到骚扰移民局工作的效果。造成移民局最终取消DRC服务。

文章:“澳洲移民最新政策:DRC催签担保或被取消”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