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最新留学移民政策解读

发布时间:2013-7-4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留学专家解读新西兰留学移民政策,

  第一,在新西兰攻读高中12和13年级,包括正在就读英语课程的学生可以半工半读。

  第二,海外留学生取得被认可的毕业证书(至少国家文凭5级证书以上),可获得一个12个月的无条件工作许可;这个政策是针对所有专业的学生,并且某些需要三年工作经验才可以获得相关职业认证的专业,可以申请获得三年的无条件工作许可,比如建筑和会计等。

  第三,就读课程等于或超过12个月的学生可申请在暑假期间全天工作;

  第四,符合新西兰海外学生签证规定的学生每周打工的时间从现在的每周15小时延长至20小时;

  第五,所读课程属于新西兰技术短缺职业或属于研究生课程,其配偶可以无条件申请工作签证,其签证有效期将同学生课程的长度一致。

  第六,申请新西兰博士课程的学生,学费将等同于本地学生。

  第七,从2011年2月7日起,新西兰移民局将对在其境内提出签证申请的留学生免费发放“过渡签证”。适用此政策的留学生应持有学生签证,且正在申请新的学生签证、工作签证或者访问签证。值得注意的是,对于持访问签证到新西兰作短期学习或参加冬夏令营的学生来说,“过渡签证”也允许这些学生在新西兰境内合法地将访问签证转换为留学签证。

  第八,对于年满18周岁的留学生在新西兰境内申请续签,新西兰移民局不再要求提供食宿担保证明,未满18周岁的留学生只需证明其食宿与新西兰教育部对留学生食宿的要求相符合即可。而现阶段的续签申请,所有学生都必须出具住宿担保书,并提供1万新西兰元以上的资金担保方可续签。

  第九,新西兰移民局宣布,将“无犯罪记录”及“体检报告”的有效期从目前的2年延长至3年,此举将减轻留学生的经济负担。以往留学生在新西兰境内申请续签的要求之一是每两年都要重新做一次全身体检并提供“无犯罪记录。

  新西兰留学移民政策,将于今年7月4日生效

  修改后的移民政策将于今年7月4日生效,国际留学生在完成学业后将有更多获得工作许可的机会。

  政策变化包括:完成技术移民加分课程的学生,可以获得6个月的无限制性工作许可;学习中学12、13年级和部分英语语言课程的学生被纳入到了允许兼职打工的学生群体范围,但需要符合一些条件,包括英语语言水平;符合条件的学生在学习期间可以申请到每周20小时打工时间,原来为每周15小时;任何所学课程达到或超过了12个月的学生都可以申请在暑假期间全职工作;技术人才短缺专业学生和攻读研究生课程学生的配偶可以申请与其课程期间一致的无限制性工作许可。

文章:“新西兰最新留学移民政策解读”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