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约克大学等都为暂时未达到合格语言成绩的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项目。"> 加拿大名校语言未过关也可申请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加拿大名校语言未过关也可申请

发布时间:2013-1-3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坐落于加拿大多伦多市,拥有3个校区圣乔治校区、士嘉堡校区和密西沙加校区,共300类大学本科专业。多伦多大学世界排名前20位,是加拿大一所著名的公立大学,被许多国际留学生所青睐。
     对留学生来说,多伦多大学有三种录取途径。

     第一种录取方式为本科直接申请,申请基本要求包括:1.中国高中会考(高中毕业考试成绩)及高考成绩。2.申请圣乔治校区(主校区)高中平均成绩不得低于85分,其中各专业具体要求不同。3.语言成绩最低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第二种录取方式为多伦多大学主校区国际预科项目(IFP),申请基本要求包括:1.高三在读或大一在读;2.优秀的会考和高考成绩;3.GPA85%以上,提供推荐信和高中学校介绍;4.雅思IELTS5.0分,每一项不低于5.0分。

      第三种录取方式为多伦多大学免语言士嘉堡绿色通道项目,申请基本要求包括:1.重点中学应届高三或者大一在读学生;2.提供学校排名成绩单,高中平均成绩85分以上,优秀会考成绩;3.无须提供雅思/托福成绩,通过学校每年10月的入学招生面试。
    不仅是多伦多大学,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约克大学等都为暂时未达到合格语言成绩的学生开辟了绿色通道项目。

文章:“加拿大名校语言未过关也可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