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想要在火爆的美国留学申请中胜出,不仅需要拥有托福、GRE、GMAT、SAT等出国考试成绩高分,还需要丰富的课外活动经历。"> 2013年美国留学加分环节课外活动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2013年美国留学加分环节课外活动

发布时间:2013-1-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随着美国留学人数的增长,申请美国名校绝非易事,申请者想要申请美国名校不仅要有过硬的出国考试成绩,还要通过有针对性的课外活动经历,向美国名校展示自己高超的综合素质。

    美国以其雄厚的教育实力,一直吸引着中国的学生, 在2012年的三十多万留学申请者中,就有近半数选择赴美国留学。众多的申请者不但印证了美国留学申请的火爆,也令美国留学申请的难度有所上升,想要在火爆的美国留学申请中胜出,不仅需要拥有托福、GRE、GMAT、SAT等出国考试成绩高分,还需要丰富的课外活动经历。

    美国大学重视申请者的综合能力,而综合能力往往需要通过课外活动来展现。所以拥有突出课外活动经历的申请者,更容易获得美国大学录取委员会的青睐。

    虽然课外活动对留学申请有很大的帮助,但并非只要有课外活动经历就万事大吉了,因为美国名校并非看重所有的课外活动,专业不同所关注的课外活动也不同,譬如美国理工科申请中

,美国名校比较看重学生参加的实验、研究等专业活动,考察学生的专业能力。而在美国商科申请中,美国名校则更看重学生组织、协调活动的能力,以及在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情操。所以在参加课外活动前就要做好规划,根据个人情况确定自己所需参加的活动。

文章:“2013年美国留学加分环节课外活动”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