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毕业生留学美国之入学时间

发布时间:2013-7-2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入学时间指南

  春季入学:

  “高考结束,立即参加托福考试培训,可以选择9月份前往中国录取的大学报到、读书,也可以选择不报到,一心一意备考托福,参加最早8月份、最迟10月份的托福考试,或者雅思考试,申请2014年春季入学的学校。学生在2014年1月份前往美国。”启德杭州总经理严红老师说。

  美国有一些大学是提供春季入学的,在时间安排上,高考后开始准备语言成绩,在11月1日之前可以递交申请,不过时间非常紧张,而且专业选择有所限制。

  春季入学的好处是在国内准备的时间不用太长,6月底开始准备,7-9月准备托福或雅思考试,11月1日前递交申请,11月-12月初即能获得录取结果,12月办理签证,2014年1月份就可以登机赴美。

  秋季入学:

  对于想申请顶级名校的学生,可以选择明年秋季入学。学生需要准备托福、SAT考试,一般在美国排名前50的学校都需要提供SAT成绩。秋季入学,学生需要高考后在国内等待一年,但准备时间会比春季入学的学生多2个月,如果不是基础特别好的学生,申请秋季入学不是最理想的选择。从时间安排上来说,学生需要准备托福和SAT成绩,10月份开始递交申请,明年3月底获得录取结果,5-7月取得签证,8月赴美。

  此外,也有一部分学生会在高考结束后,立即参加托福或雅思、SAT的考试培训,9月份仍旧前往中国录取的大学报到、读书,同时参加最早10月份、最迟11月份的SAT考试,以及最早9月份、最迟1月份的托福或雅思考试,再申请转学美国名校。

 

文章:“高中毕业生留学美国之入学时间”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