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考试分数持续走低,约有半数学生还没有为升入大学做好准备。 "> 美2013届高中毕业生SAT考试分数持续走低_留学快讯_全球教育网

美2013届高中毕业生SAT考试分数持续走低

发布时间:2013-10-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统计数据显示,美2013届高中毕业生SAT考试分数持续走低,约有半数学生还没有为升入大学做好准备。

      据报道,美国大学委员会上周发布的报告显示,高中毕业生在阅读、数学及写作方面表现稳定;与去年相同,全国SAT的平均分数为1498分,满分为2400。加州是全美参加考试人数最多的州,平均分数为1505分,比去年下降了2分,比2010年下降了12分。

      在这之中,只有48%的学生达到了SAT的基本合格线:1550分。而只有达到这个分数的学生才有可能进入一所四年制大学并顺利完成课程;同时,这些学生也可以获得选修大学先修课程的机会。

      委员会主席科尔曼(David Coleman)表示,必须大幅度地增加学生文化课课时和课程压力,才能使更多的学生做好进入大学的准备。

      据悉,在SAT考试成绩持续低落的同时,参加另外一种大学入学考试ACT考试的学生则在逐年增加,由2003年的40%增长到了54%。

文章:“美2013届高中毕业生SAT考试分数持续走低”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