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回国人数激增

发布时间:2013-3-27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截至目前,各地引进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超过2万人,其中,千人计划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总数已达3319人。

    中组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指出,2013年要重点做好三方面的工作,即创新完善留学人员回国服务政策体系,着力健全留学人员回国工作服务体系,深入实施留学人员回国服务重点工程项目。

    从近日召开的2013年留学人员回国服务工作部际联席会议上获悉:截至2012年底,我国留学回国人员总数已达109万人。

    数据显示,近5年回国的人数达到80余万,接近前30年回国人数的3倍,年均递增36%,特别是2012年留学人员回国数量达到27.29万人,同比增长46.57%。近几年,我国留学人员呈现出加速回国的态势。

文章:“留学回国人数激增”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