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识别不靠谱的美国高中

发布时间:2016-7-21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申请美高的童鞋们注意啦,是不是每到选择学校这个环节的时候就头疼呢?如何识别不靠谱的美高呢?看完下面小编总结的几点,相信大家心里就有底了!

    1、中国学生过多
    一般而言,美高的学校会严格控制国际生的数量,一般不超过总人数的百分之十,而中国学生人数不超过百分之五,而近几年国际生特别是中国学生数量猛增,部分学校出于各方面的原因,扩大了中国学生的招生数量,以至于一个年级百分之七十的学生都是中国人,甚至全校人数一半以上都是中国学生。
小编不建议选择这类的学校,尤其是英语比较薄弱的孩子,这类学校环境对语言的提升没有很大帮助。

    2、规模过小,设施简陋
    曾经小编参观过德州的一所学校,学校仅有两栋教学楼,所有的教学活动和设施都在这两所楼里进行,操场也是和隔壁的社区共用。这样的学校除了上课外,没有足够的资源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很多课外活动由于场地的限制而无法展开。
还有一些学校年久失修,设备陈旧,电脑甚至都是上个世纪的,地板踩上去也吱吱作响,虽然看上去很复古,但是当你连无线网都无法连接的时候,你就感觉很受限制了。

    另外就是学生人数过少,一般学校,高中阶段学生人数都会在300人以上,如果高中阶段学生人数过少,那么很多科目(美国高中有很多科目供学生凭借爱好选择)由于所选的学生人数非常少,就会造成无法开展,因此人数过少的学校,课程数量也会比较少,无法激发学生潜能和特长。

    3、地理环境过偏僻
    美国国土辽阔,基本上五十个州都有接收国际生的学校,但是有些学校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气候比较恶劣,小编就曾到过一所明尼苏达州的高中,那里常年积雪,附近人烟稀少,从机场出发,要辗转好几个小时才能到学校,再加上这所学校是走读学校,附近的住家也比较少,选择合适的寄宿家庭也比较难。最坑爹的是一到冬天下暴雪的时候就停课,户外活动就更别想了,有的时候住家接送都成问题,平时想去附近吃个中餐也是个奢侈,大型购物中心一般要开几个小时的车才能到,虽然远离喧嚣对学习有好处,但是太与世隔绝的地方也不太适合我们。

    4、以盈利性为唯一目的学校
    部分私立学校是个人或者企业筹办的,学校的作用应该是教书育人,个别的学校由于承办人偏离了办学的目的,将盈利作为办学的目标,一味地收取高学费或者其它明目的各种费用。这类学校一般宽进宽出,建立的时间不长,老师们的教学经验比较欠缺,管理和教学也不是很严谨,久而久之学生的反馈比较差,长此以往,很多都会走向关闭的结果。

    总之选择学校是一件大事,最好能过去实地考察一下,最后小编祝愿大家都能选择到自己满意的学校!

    美国高中推荐:圣斯坦尼斯洛斯中学是一所为7-12年级学生提供高质量教育的男子大学预备中学。圣心兄弟在1854年建立了这所中学,旨在为男孩们建立一个圣殿,让他们能在这里得到生活的引导。我们的教育工作者们在教育、塑造孩子们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学识,已然历练成为了男校教育界的一线专家。

文章:“如何识别不靠谱的美国高中”正文完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