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吉朗学院申请

发布时间:2016-7-19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澳大利亚吉朗学院(Geelong Institute Australia)是多元培训学院(Diversitat Training)的国际部。1997年以来,多元培训学院作为吉朗最大且最杰出的注册培训机构一直为澳洲学生及各个企业单位提供国家认可的培训课程。我们提供一系列资格认证课程,包括老年护理与健康、残疾护理服务、社区服务、青年工作、儿童服务、英语、文化意识和工作培训。

    随着国际学生的需求不断增加,2014年,多元培训学院决定设立澳大亚吉朗学院。澳大利亚吉朗学院提供市场营销、领导与管理和儿童服务的证书课程。

    澳大利亚吉朗学院的录取要求如下:
    (申请证书、文凭和高级文凭课程)年龄至少18岁或以上。10岁及以上的学生可以参加短期寒暑假项目。
    完成澳大利亚12年级或同等课程教育(高中学历),有可能要求在线面试。

    非英语母语学生,或就读于非英语授课学校的学生,英语至少需要达到雅思5.5分或同等水平。
    完全符合条件的国际学生可以达到顺利完成四级证书(说与写)——继续深造所需的英语要求。

    申请流程

    在线注册并填写英文申请表,或直接填写中文申请意向表

    提交下列资料:

    成绩单副本以及申请表列出的所有资格证书副本
    英语标注化考试成绩单副本(如雅思)
    护照个人信息页副本
    简历

    澳大利亚吉朗学院会对你的申请做出评估。

    如果通过申请,你会收到录取通知书,里面包含如何接受录取通知和注册的指南。

    按照如何接受录取通知和注册的指南进行注册。

    注册后,你会收到注册确认通知书(CoE),它将用于申请你的学生签证。

文章:“澳大利亚吉朗学院申请”正文完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