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强势专业推荐

发布时间:2018-3-2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Sukhoi State Technical University of Gomel)是白俄罗斯最大的工科类高等学府之一,自1968年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培养机械工程、技术工程和电力工程领域以及经济和管理领域的专业人才。目前,作为白俄罗斯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为戈梅利地区和白俄罗斯的工程人员及高素质专业人才提供多层面的教育及再教育。

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共有8个学院,30多个系,学校与当地所有的工厂和企业机构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学生们会从这些企业获得具体的实践技能。学校拥有7000名学生和1000名教师,提供高质量的俄语和英语教学,学校还参与了37个政府项目,并与俄罗斯、乌克兰、波兰和意大利的大学开展合作。

专业推荐

众所周知白俄罗斯工业基础扎实,机械制造业、冶金制造加工业、机床、电力业非常发达和先进,另外IT业和农业也比较发达,因此这些也是白俄罗斯高校的强势专业。

而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作为最大的工科类高等学府之一,所提供的学位课程正是白俄罗斯享誉全球的专业领域。例如机械制造技术、机械制造技术设备、冶金制造和材料处理(冶金技术)、电力供应等专业都是该校强势专业。

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的国际学生预科系为希望来我校学习的国际学生提供条件,使他们能够最好地适应大学的学习。作为交流和教学的语言,俄语是国际学生预科所提供的语言课程,另外学生也会学习经济或技术类专业课程(基于他们以后就读的专业来选择)。

学生在国际学生预科系学习结束时会有期末考试,在此之后便可进入所选专业就读大学一年级。

更多中文信息请参见白俄罗斯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中文网,或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文章:“戈梅利国立技术大学强势专业推荐”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