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有哪些要求

发布时间:2018-7-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英国硕士留学和其他国家留学相比,学制短,大部分学校和专业的授课型硕士课程只需9~12个月时间,虽然只有一年制,文凭认可度却非常高,所以英国留学目前也因申请人数增多,而变得竞争力原来越大。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申请英国大学研究生都有哪些要求?

一.申请研究型课程

1.学术要求:具有学士学位,具有1-2年相关研究工作。

2.英语语言成绩要求:雅思6.5以上;未达到语言要求者需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二.申请授课型课程

1.学术要求:具有本科学位且本科阶段平均成绩在80分以上,还在就读的本科生需提供相关材料以证明可以顺利毕业并拿到学位,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需要至少两年的工作经验。

2.英语语言成绩要求:雅思6.5以上;未达到语言要求者需先申请语言课程的学习。

三.语言成绩

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达到一定要求,如雅思成绩在6.5分以上,如果学生语言水平未达到入学标准,也可以先雅思培训或者申请英国的学前语言课程,然后在英国参加语言考试,合格后再由学校发研究生录取通知。另外,一些英国高校也在开学前或开学初期,向海外学生提供一些免费的语言课程,帮助他们尽快克服语言障碍。

文章:“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有哪些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