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留学针对各阶段学生的要求

发布时间:2018-10-30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新西兰是个热门的留学国家,每年都有大量的学生选择来这里留学。那么新西兰针对各阶段的留学生分别有哪些要求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一、中学阶段

新西兰的中学每年有四个学期,所以学生在一年中可以有四次入学机会,不过这里的中学的留学生名额有限。这个阶段对学生的要求不会太多,一般需要提供自己在校期间的学习成绩。如果学生的英语水平不合格,需要先去语言学校学习一段时间,等学生通过英语能力考试和其他考核后可以进入学校学习。

二、预科

新西兰预科要求学生是成绩优秀的高二在读生或者是成绩均分在80分以上的高中毕业生。如果学生高三在读需要成绩达到均分80分及以上,要求学生的雅思成绩达到5.5分及以上。

三、大专

想要入学新西兰的大专院校,需要学生提供较为优量的高中阶段学习成绩,想要进行理工学院学位课程学习的申请人,需要通过新西兰大学的全国性考试。此外,要求学生的雅思成绩达到5.5分及以上。

四、本科

新西兰留学本科的学生数量比较多,国内的学生想要入读新西兰本科,需要现在国内正规大学完成大一的课程,并且雅思成绩达到6.0分及以上,部分专业可能会要求6.5分及以上,比如教育或者医学等。

五、硕士

要求学生拥有国内和新西兰教育部承认的高校的本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并且在校成绩的均分需要达到不同专业的要求,一般需要达到75分。如果是国内的大专毕业生需要有和硕士阶段相一致的专业工作经验,要求时间为五年以上,学生的雅思成绩需要达到6.5分及以上。

文章:“新西兰留学针对各阶段学生的要求”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