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应时刻关注材料递交情况

发布时间:2018-1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通常学生会检查一遍所有的网申,确保申请真的都顺利提交了,比如美国本科的通用申请系统Common Application,交了申请费以后还要重新登录系统走一遍submit流程,同时如果学校有supplement essay,也是要单独递交的。

时刻关注自己的申请状态

递交申请一段时间后,学校都会发来邮件提醒申请人创建查询系统的账号密码,有了这个系统,可以清晰的看见你的材料状态。保持每周至少查一次邮件和状态系统的频率,如果发现有材料缺失,需要及时补上。

一旦出现:

1考试分数未到:托福,雅思和SAT送分一般十天可以到学校,如果超过两周学校仍显示没收到,需要跟学校询问情况。如果学校几天都不回复,及时补送成绩,SAT和雅思可以加急递送。加州体系,分数只需要送一个学校,其他学校共享。另外,需检查一下,考试报名时姓和名有没有颠倒,如果颠倒了,学校是没法匹配到你的record的。

2成绩单未到:这种情况一般针对的是需要邮寄成绩单的学校,请及时追踪邮寄的单号,如果学校正常签收的,跟学校argue,同时补寄一份成绩单,国际快递一般在四五天就到。还有一种特殊情况,国内念过高中,又转到国外念高中的,即便国外高中的counselor已经把所有成绩一起递交了,可能大学依然要求国内高中的成绩单单独邮寄。

3资金证明未到:部分学校会在申请阶段要求提供存款证明,学校官网都会有说明。如果有需要,及时通知父母去银行开具,填写学校的financial form

及时递交mid-year report

对于还没有考final的同学,请务必重视这个final,保持你的GPA,因为高三的课程通常更难,所以要想提高这学期的GPA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至少得保持不掉。

及时递交新的标化成绩

如果递交申请后有参加新的标化考试,并且出分后分数理想,需及时递交到所有学校,只要没出录取结果,一律送分,有明确的考试截止日期的学校除外。

告知学校新的活动进展

如果递交申请后,有参加新的活动(包括校内外活动,实践,比赛,实习),或者在之前的活动中有比较显著的成就,可以发邮件告知心仪的学校。多跟心仪美国大学保持沟通,让学校看到你在专业方向的突破,学生组织中的成就,对申请还是很有帮助的。

文章:“美国留学应时刻关注材料递交情况”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