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推荐信写作三大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1-1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美国名校中,有一个非常重要、却也非常有主观色彩的评判标准:即申请者的personal quality,个人品质。因为这个personal quality美国留学本科申请相比较于海外其他国家的大学申请复杂很多,即使是简历近乎完美的学生对名校的录取也没有底气,因此同学们在推荐信方面一定要做到谨慎对待,同时要注意以下三个事项:

  1.提前告知,精心准备

  想要写出一封有分量的推荐信,需要我们提前联系推荐人。最好和你的推荐人推心置腹地谈一次,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你的理想、未来的规划等, 并留给推荐人充裕的时间来写出让你闪光的推荐信。

  2.推荐信内容要充实饱满

  推荐信要以“例”服人,避免空泛的语句,学生在请自己的老师写推荐信的时候,需要突出自己的特点和优势,并且给出事例,而不仅仅是评价自己的性格。很多老师只是谈论申请人如何的优秀,但学校想知道的是你的才智表现是如何的超群。

  3.推荐信要详略得当,条理清晰

  限于篇幅,美国大学本科申请材料的推荐信无法将被推荐人的所有信息一一例举, 但又必须有细节支撑,使得文章有血有肉,充实饱满。这就需要学生必须进行材料提取,做到有详有略,同时,句式多变、条理清晰、主次分明。

文章:“美国留学推荐信写作三大注意事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