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加拿大留学都有哪些加分项

发布时间:2019-2-2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一、学术成绩:高考、会考成绩是参考

目前加拿大各所大学基本都会承认学生的成绩,例如高中成绩、会考成绩、高考成绩、如果大家还是大学在读的话,那么就还需要提供大学的在读成绩。

通常对于名校而言,申请人高中三年成绩必须在85分以上,当然不同专业对于分数也会有不同的要求,如商科或者工程专业甚至达到90分以上,这个分数并不是绝对的,每年都会根据申请人数以及申请热度不同而略有变化。随着我国学生申请加拿大留学人数的逐年增多,相信不久后大家高考和会考成绩在留学申请当中占比更为重要。

二、英语成绩;单项分数也有要求

加拿大的各所大学对于对IELTS成绩都有明确的要求,如多伦多大学要求IETLS6.5,单科不低于6,有的大学或者有的专业甚至要求雅思在7.0以上。并且大部分学校都有单项分要求(即听、说、读、写四个单项的分数),想申请加拿大名校,建议大家的小分不要低于6。因为不论大家的总分有多高,如果单项分达不到要求,学校都视为不能满足学校的语言要求。

三、社会活动、能祝你脱颖而出

加拿大各所名校留学申请,除了一些常见的PS、推荐信等材料外,如果申请人有非常丰富的社会经历活动,那么相信这会非常有利于帮助你从众多的留学申请者中脱颖而出。

四、申请文件、早申早知道

加拿大的大学大部分通常都是学分制,常规入学时间是来年的9月份,对应的申请时间是从10月开始,除此之外,个别的加拿大学校还会提供1月份或者五月份入学。加拿大大学每年都在3月份的时候开始处理申请文件,一般遵循“先到先审”的原则,越是能尽早递交完整的申请文件,那么就越能尽早获得录取信息。

文章:“申请加拿大留学都有哪些加分项”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