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马耳他美国大学读MBA优势多

发布时间:2019-3-6 文字大小:  打印:打印此文

马耳他美国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Malta)坐落于地中海中心地区,是一所经过官方认证的私立美式文科大学。其所在地马耳他是一个以英语为官方语言的国家,因此对于想要平衡工作和生活的留学生来说,这所大学是完美的学习目的地。

为什么选择马耳他美国大学?

美式文科教育

文科教育的价值是显而易见的。学生不仅能够扩展自己选择的本科项目领域的专业知识,也为包括人文学科、社会自然科学、数学、通讯在内的多种通识教育学科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心学生成就的教师队伍

在马耳他美国大学,学生不仅仅是一个数字。我们特意设计小比例师生的课堂模式。结果如何?学生有机会真正认识到自己和同学、教师之间是一个团体,并从独特的课堂互动中受益。这在大课堂模式中是不可能存在的。

全球背景,多样化理念

当今世界日新月异。面对背景环境中理念的不同,能够求同存异;面对不同的文化,能够兼容并蓄。这是很重要的能力。在马耳他美国大学的环境里,我们的学生毕业时就做好了扬帆起航的准备,无论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他们都能够有所成就、甚至成为行业的领导者。

为什么要读MBA

a.强有力的社交机遇;

b.发展全球老板都看重的管理和分析技能;

c.职业晋升的竞争优势;

d.大量的就业机会;

e.增加提薪的可能性。

就读马耳他美国大学MBA的优势?

1.专业的师资队伍授课;

2.与具有专业背景知识的同学交往、学习;

3.欧盟认可并授权的项目课程;

4.图书馆内每周七天、每天24小时可搜索全球科研数据库、阅览电子杂志;

5.择优奖学金。

马耳他大学MBA课程包括:

1商业统计学

2财务会计学

3管理经济学

4商业法

5管理会计学

6组织理论学

7营销管理学

8货币银行学

9战略管理

10财务管理学

11运营管理学

12商业研究方法

总学分:48个(96 ECTS学分)

注:学生必须在入学的五年之内达到所有的学位要求。

更多中文信息请参见马耳他美国大学中文网,或直接咨询小编(及时回复)

Phone010-64417657             QQ1531691497

关注公众号获取更多院校信息

文章:“选择马耳他美国大学读MBA优势多”正文完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热点文章
    在线咨询
     开始搜索